close

櫻花旅行

今天你打算去櫻花旅行 之前

記得要辦好櫻花旅行 相關的問題

都可以在這裡櫻花旅行找到解決的方法

行政院長張善政接任閣揆以來表現出色,藍綠都給予肯定。外傳國民黨有意栽培他參選2018年台北市長,不過張揆上午到立院備詢時,借用柯P的話說,「他很清楚明天早餐吃什麼、知道520後要幹什麼!」而且自己戶籍不在台北市,被點名選市長的想法,只是大家發揮創意罷了。 雖然是看守內閣櫻花旅行,行政院長張善政的表現深獲藍綠肯定,甚至傳出國民黨有意推他參選2018台北市長。 行政院長張善政櫻花旅行:「我很清楚我明天早餐要吃什麼,我也很清楚我520以後不幹什麼,好嗎,(所以不可能有這樣的規劃),我戶籍根本不在台北市,我也沒有打算要遷戶籍。」 面對「被點名選市長」,張善政借用柯P回媒體的話,表明自己生涯規劃沒這個方向,一切都是空穴來風。 行政院長張善櫻花旅行政:「(所以沒有人跟你接觸是不是),沒有沒有沒有,這個都是大家在創意發想。」 南台灣大地震後,張善政的救災表現,連民進黨都「讚聲」。原本2018國民黨可能的台北市長人選,包括蔣家第四代蔣萬安、前立委丁守中、現任立委賴士葆、和北市議員鍾小平都被點名。但看好張善政挾帶高人氣,傳出藍營有意栽培,讓他在2018挑戰柯P!一個是美國康乃爾大學土木工程博士,歷任國科會、政務委員、首位科技部部長和副閣揆;一個是台大創傷醫學部主任、醫學院教授出身的現任素人市長。人氣和實力,都有得拚! 北市議員(民)何志偉:「那就一個市民來講,他曾經有過這麼龐大全國性的,行政經驗,對他(張善政)來講,絕對是一個加分。」 北市議員(國)櫻花旅行王鴻薇:「重點是說,在520之後,張善政顯然沒有政治舞台了,他要怎麼樣去保溫,把政治的熱度保溫到2年之後,我覺得確實是一個,蠻大的一個挑戰。」 北市議員(民)謝維洲:「柯市長其實對於城市的改造及規劃,有相當大的企圖心,畢竟也還有3年的時間,所以我覺得目前講這個,真的還是有點太早。」 柯文哲上任台北市長才剛過一年,藍綠議員,有人認為,現在談2018,言之過早!雖然之前,張善政就表態520後已有生涯規劃,但被點名參選北市長,還是引發不小話題。(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民主進步黨立櫻花旅行法院黨團會議今天通過民進黨籍立法委員楊曜因投錯票導致民進黨團少1席召集委員,自請處分停權1年案。楊曜說,自請處分,對結果應該接受,心情上沒太大起伏。 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召委選舉,楊曜投錯票,讓民進黨錯失1席召委。 民進黨團幹事長吳秉叡上午在民進黨團會議後受訪表示,黨團會議通過楊曜自請處分案。 楊曜受訪表示櫻花旅行,知道他與民進黨籍立委劉建國交情的人都知道他絕不會跑票,黨內也沒人相信他是故意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櫻花旅行
    全站熱搜

    lunx1963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